光和e點贏雙因子認證與OTP動態憑證申請上線了! 有OTP及申請憑證相關問題請參閱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News
14 December 2021
個人電子印鑑申請流程

親愛的投資人您好:

為了因應政府機關之資安規定,投資人如欲開啟超過5千萬的電子對帳單或股東會線上電子投票,需申請(交易人電子印鑑)進行開啟。

您可以在期交所提供的交易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裡申請自己專屬的電子印鑑申請完畢後即可在電腦以及手機APP裝置進行股東會投票以及申請手機電子印鑑用已開啟超過5千萬的電子對帳單。

註冊&登入

申請流程:

1.點選點選註冊開始申請交易人電子印鑑,填寫基本資料完畢後,該投資人的電腦裝置內需有證券期貨下單憑證,即可註冊成功,註冊完畢後請投資人至註冊信箱點選確認信件已開通使用期交所交易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

2.投資人請登入期交所交易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如成功登入,投資人電子印鑑即為申請完畢,投資人即可使用該電腦打開超過5千萬的電子對帳單(需安裝電子對帳單瀏覽元件TrustMail Reader)或股東會線上電子投票。

3.投資人如欲使用行動裝置(手機、平板等)打開超過5千萬的電子對帳單或股東會線上電子投票,請至期交所交易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需電腦版註冊&登入完畢)點選申請手機憑證,申請完畢後請至行動裝置下載TWID應用程式,請至投資人ID管理登入ID(ID為身分證)進行手機電子印鑑憑證申請,申請完畢後即可在該行動裝置打開超過5千萬的電子對帳單或股東會線上投票。

點擊我前往期交所交易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

點擊我前往期交所電子印鑑申請流程

點擊我前往光和證券完整電子印鑑申請流程

 

預約開戶 行事曆
登入